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抵沪上港高层接机 老总否认身价达4.4亿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胡尔克乘坐航班抵达上海,上港老总隋国杨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胡尔克的位置要等教练安排,关于俄罗斯媒体曝出转会费近6000万欧元(合4.4亿人民币)这个说法,隋总表示没有那么高。

对于胡尔克加盟上港后的位置安排,隋国杨表示,“具体的位置安排还没有定论,这需要交给教练来决定。”

对于胡尔克抵达后的行程,隋国杨说:“胡尔克会做一个全面的体检,确认所有的身体数据没有问题后,他就将会与上港签约。”

谈到上港之后的成绩目标,隋总表示:“下半赛季上港的目标不变,联赛目标还是前三,获得亚冠资格。”

至于是否有其他俱乐部和上港争夺胡尔克,隋国杨说:“我不知道还有其他俱乐部在争取胡尔克,但我们知道胡尔克比较适合上港。”至于转会费,隋国杨称:“转会费没有达到6千万欧元,还需要遵守市场的原则。”(小虎)

胡尔克抵沪披上港围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