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双杀泰达不能说明问题 J马足协杯有望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6月28日,2016年中国足协杯将打响16强的比赛,多数中超球队晋级这一轮,其中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这也是恒大队今年第三次与泰达队相遇,此前恒大已经在中超联赛之中双杀对手。不过面对明天的比赛,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却非常低调的表示:之前的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谈到恒大队的准备情况,斯科拉里在战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在上周五刚刚踢完中超比赛,这两天正在恢复之中,希望球队能够有一个好的状态,球队目前一切都很正常。

这一次恒大队不仅将主力都带到天津,刚刚伤愈的J-马也随队出征,原本上一轮联赛斯科拉里就表示J-马可能出场,结果这位哥伦比来前锋没有得到替补亮相的机会,这一次斯科拉里再次表示:明天的比赛,J-马可能会出场。

对于本赛季已经两次战胜的天津泰达队,斯科拉里直言:泰达队实力很强,前面的比分有时候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我们在两场比赛中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好,所以取得了好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恒大队长郑智在谈到是否会全力争取联赛与足协杯双冠时说到:我们每年的目标都是一样的,亚冠,足协杯和联赛都会全力以赴。球队自从成立以来,就要去争夺每一个冠军。现在虽然亚冠淘汰了,重心还是放到国内赛场,足协杯当然要冲击冠军,前提是要把下一场比赛踢好,然后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