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官宣新援扎哈维抵达 39场36球妖锋明日体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广州富力新外援扎哈维飞抵广州,明日进行完体检后他将正式与球队签约,据悉这位29岁的以色列国脚转会费达到了710万美元,他将与富力签订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年薪达到450万美元。

1987年出生的扎哈维,此前效力于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139次打进106球助攻14次,其中上赛季出场39次打进36球助攻7次,效率堪称恐怖。2011他曾前往意甲巴勒莫短暂效力过,2012年重回特拉维夫马卡比,他帮助特拉维夫马卡比夺得3次以色列顶级联赛冠军、1次以色列国家杯冠军和1次以色列托托杯冠军,其中2014-15赛季成为了三冠王,他自己3次当选联赛金靴,2次当选联赛最佳球员。同时,扎哈维还代表以色列国家队出场31次,打进5球。

广州富力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扎哈维抵达广州,众多富力球迷则前往机场欢迎这位以色列国脚,扎哈维将于明日进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就将与富力正式签约。(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