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张琳芃入西班牙人引援名单 开启留洋在今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pericosonline》报道,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再度与留洋联系在一起,西班牙人俱乐部下周将提交一份引援名单,中国球员张琳芃出现在这份名单上。

今年5月,西班牙媒体就报道过西班牙人俱乐部有意张琳芃,不过当时西班牙人俱乐部和广州恒大均予以否认,如今旧话重提,西班牙媒体 《pericosonline》称中国球员张琳芃仍然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中国老板陈雁升希望球队能够引入一名中国球员,俱乐部总监也希望这笔引援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

张琳芃此前刚刚伤愈复出,他也是目前恒大和国足的绝对主力,随着亚冠出局恒大今年目标指向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但球队后防线目前伤兵不断,左后卫位置目前闹起人荒,右后卫除了张琳芃,替补的王上源尚难挑大梁,恒大俱乐部是否会放行仍是未知数。(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