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郜林请恒大外援吃火锅 曝阿兰生肉欲蘸酱油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6日,恒大国脚郜林的妻子王晨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他们宴请恒大众外援及工作人员的照片,照片中众人在一家火锅店内用餐,恒大外援携带各自的妻子及女友一一列座,神情显得十分轻松,个个面带笑容,据悉郜林与恒大队中的众多南美外援私下关系十分融洽,而此番他也特地做东请这些外籍队友品尝地道的中国火锅。

郜林的妻子王晨在微博中透露一些用餐的有趣的细节,王晨在微博中写道:“郜老板昨晚突发奇想邀请队里的外国友人们一起感受地道的火锅,他们都是第一次吃而且大部分人都不敢吃辣,只有包子的真爱粉阿兰和太太做到了辣锅这边,所以我直接感受到了他们是怎么吃火锅的→_→牛肉一上来阿兰就把一片生的直接夹到了盘子里准备蘸酱油吃,后来知道了食材需要放进锅里涮之后就成功用筷子夹了一根作为锅底的无辜的大葱吃掉了还一直感叹味道很特别,我向阿兰媳妇墙裂推荐千层肚好吃,可他们从来不敢吃内脏也没直接见过这么坦荡荡的内脏原型所以一直拒绝,结果后来她指着千层肚问nuno,这个生物的眼睛长在哪里所有人都太可爱啦。”

在郜林妻子发布微博后,很快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表示,感觉三个巴西佬的老婆是三胞胎,有网友调侃道,外援请外援吃饭,情商太低,既然来了中超混饭吃,怎么着也得请几位本体大佬搓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