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里克森否认引卡希尔 最渴望实力后腰补强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两国脚绝杀拯救球队

北京时间5月26日,随着上港闯入亚冠8强,伴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关于上港队的转会传闻也是此起彼伏。今天,卡希尔与上港传出了绯闻。不过,今天下午,正在备战本周日客战广州恒大比赛的上港方面,明确给出了答案,否认将引进卡希尔。

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消息,目前在绿城队中的卡希尔和埃里克森有过接触,他有可能加盟上港。该消息一出,就引得外界颇为关注。离开申花之后,卡希尔和绿城最初只签订半年合同,到二次转会期前就将到期。

在《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中,称卡希尔他有可能重返上海,只不过目标是上港。报道中称,卡希尔此前还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经纪人门德斯会面,而会面的内容正是讨论卡希尔去上港的可能性。甚至是埃里克森的经纪人约翰和卡希尔的经纪人阿利洛维奇也承认,他们正在讨论卡希尔的下一站选择。

针对这些传闻,今天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日客场与恒大一战的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明确给出了辟谣,“卡希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我并没有从俱乐部那里听到相关的信息,并且我也不认为俱乐部会朝引进卡希尔这个方向去努力,没有这个情况。”

此前,上港方面以及主帅埃里克森在辟谣特里即将加盟上港传闻时,就曾明确表示:“二次引援期间基本不会考虑后卫队员。”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上港在二次转会期间,最有可能选择补强的位置就是后腰队员,上港最渴望能够完成引进一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后腰。”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