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3外援将缺战恒大 埃里克森:目标客场取3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两国脚绝杀拯救球队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本轮上海上港将客场对阵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这是上港在24日晚亚冠艰难晋级之后,重新回到中超赛场的第一战,此战,深陷魔鬼赛程中的上海上港,还要直面埃尔克森回避、孔卡停赛、吉安伤停的一系列麻烦。不过,27日一早将踏上南下广州征程的上海上港,并没有失去争胜的心。

今天在谈到29日与恒大一战时,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的每一场比赛,目标都是胜利,都是3分。虽然很遗憾三名外援无法出场,但是在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很清楚在恒大的主场很难打,但是我们不会轻言放弃。”

本周日无法出战的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则是鼓励队友们:“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带来惊喜。”当然埃神也承认,恒大的确实力强大。那么,在埃尔克森看来,上港有什么办法赢球?他开玩笑说:“最好恒大状态不好。”

尽管少了三名攻击型外援,但是上港队的五名国脚都可以出场,还有埃弗拉这样的生力军。本轮中超赛场只能残阵出击的上港上下,直言放下包袱力拼对手,今天武磊就坦言表示:“周日打恒大,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我自己的体能状况也还可以,毕竟这次的间隔比之前的比赛都多,有五天来调整。”

今天下午,上港队进行了亚冠比赛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周二比赛的主力,除了孔卡参加了分队比赛之外,其他人都是慢跑和恢复训练。球队将于明天上午,搭乘航班提前两天赶赴广州,备战5月29日晚的这场中超焦点大战。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