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亚裁判执法上港vs东京 今年3吹中超队保持不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亚足联确定了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东京FC比赛的裁判员名单,来自伊拉克的穆哈纳德·卡西姆领衔的西亚裁判组将执法本场比赛。

现年36岁的卡西姆本赛季执法过3场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比赛。小组赛阶段,上海上港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的比赛,正是由卡西姆执法;而卡西姆小组赛阶段也执法过一场东京FC的比赛,但在那场比赛中,东京FC主场0-3惨败给韩国全北现代。

此外,卡西姆还曾执法今年亚冠资格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6-0胜印度莫亨巴干的比赛。小组赛第一轮,广州恒大主场“空场”0-0战平浦项制铁的比赛也是由卡西姆执法的。另外,去年亚冠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首尔FC的比赛,也由卡西姆执法。总的来看,卡西姆执法这几场比赛都没有出现太大的争议,表现中规中矩,而中超球队在这几场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也不算太差。

与卡西姆搭档的裁判组其他成员也来自西亚,两名助理裁判一个是伊拉克的穆罕默德·阿里,一个是来自沙特的法赫德·乌马里,第四官员则是沙特人阿瓦吉。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