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FIFA最新排名:国足无变化 仍列世界第81亚洲第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排名较上一期没有变化,依然排名世界第81、亚洲8。

由于4月份没有国家队赛事,因此,大多数国家队的积分都没有上涨,亚洲前10位球队的世界排名大多没有变化,只有韩国队小幅上升了两个位次,从第56升至第54。而中国队跟上一期排名完全一样,依然排世界第81位,在亚洲依然排名第8。

亚洲排名1-7的球队也没有变化,依次是伊朗、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沙特、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国足12强赛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卡塔尔排名第83,落后国足两位,亚洲排名第10;而叙利亚依然排名世界第110、亚洲第14。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恩公”菲律宾队本期排名上升1位,来到了115,创下了该国世界排名的历史新高。

世界排名前10也没有变化,依次是阿根廷、比利时、智利、哥伦比亚、德国、西班牙、巴西、葡萄牙、乌拉圭、英格兰。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