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卢:希望佩兰找到办法 这支国足只认识武磊郑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足客场0-1卡塔尔

近日曾经带领国足打进2002年世界杯的米卢接受了BTV体育《天天体育》以及《足球100分》节目的专访。米卢直言“佩兰是一名有实力的教练,球迷现在应该保持冷静。”同时米卢认为不能一输球就想着炒教练,他希望佩兰能够找到解决办法,并表示目前这支国足他只了解郑智和7号武磊。

谈到刚刚结束的中卡大战,米卢表示:“我希望佩兰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让球队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对于这场比赛我本人是有两种情感的。一种是开心,因为卡塔尔赢了,这里是我曾经在过去和现在工作的地方,我也是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大使,感谢上帝,卡塔尔可以举办世界杯了。我也对这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中国队输了,这对我来说又有些悲伤的感觉,因为我曾经在中国工作过,中国给我留下非常亲切的印象。我永远忘不了2002年世界杯出线,那种超乎寻常的气氛,球迷和教练,以及所有人的疯狂的庆祝。”

对于中国队的前景,米卢表示:“现在我有点担心,中国队打了4场比赛只赢了2场,要想晋级2018年世界杯,他们还需要努力。我想说的是,通常成绩不好,人们总是想到炒教练,但我认为需要冷静,需要好好想想,好好想想到底该怎么做,我觉得佩兰是个有实力的教练。目前的这支中国队我只认识7号武磊和郑智,因为他是队长。”

对于自己当年率领的那支国足,米卢仍难掩心中的激动:“我无法比较,在我的心里面,我的球员总是让我很开心,因为那时候的球员有种强大的信念,他们享受比赛带来的一切,而且技战术达到了一定的水平,这是我职业生涯难以忘怀的一段时间,我们的球员总是全力以赴,在场上用尽全部的能量让球迷满意。”

(WAL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