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马乔:FIFA判决对我有利 坐等中国足协给我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机密报》采访时证实就中国足协拖欠自己解约金一事上告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已经做出了对自己有利的裁决。如果中国足协坚决不支付拖欠的解约金,国际足联将再度提出解决方案,卡马乔希望那将是最终的决定。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副主编哈维尔-马塔亚纳在个人专栏文章中发布的消息,中国足协拖欠了卡马乔的解约金,卡马乔为了拿到这笔解约金,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国际足联已经受理。卡马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机密报》采访时证实了此事,并透露国际足联已经做出了有利于自己的判罚,他表示:“是的,国际足联做出的裁决支持了我。他们(中国足协)欠我的钱,我等待着他们赔钱给我。如果中国足协坚持不付给我应得的报酬,那么国际足联将再度提出解决方案,我希望这将是最终的决定。”

卡马乔下课后,《体坛周报》曾报道称卡马乔的解约金高达645万欧元,中国足协承担税费。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足联已经对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的纠纷做出了裁决,并且国际足联的裁决支持卡马乔的诉求。如果中国足协拒不全额支付给卡马乔解约金,有可能会被国际足联处罚。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