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兰:会充分重视香港队 特殊比赛日有更大动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3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比赛的第二场小组赛,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预赛上的第一个主场。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也在战前表示:明天的比赛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兰首先就表示:这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香港所处的位置与我们距离很近,他们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球员特点很明显,还有很多归化球员,这些方面都要引起我们的注意。比如在中甲北控的高梵,他们对中国队员都很了解。总的来说,香港球员的能力都比较强,他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出麻烦。当然,我们球队的情况也不错,23名球员的身体状况都很好,希望明天两队能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9月3日将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型活动,佩兰也提到明天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的特殊性,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而对于这样特别日子会给球队带来动力还是压力时,佩兰坦言:明确实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样的比赛,不应该有压力是动力,我们一如既往的准备我们的工作,中国香港队的实力比不丹队要强,这场是不丹之后又一场重要的比赛。

当被问及明天早上会观看在北京举行的阅兵仪式电视直播,佩兰表示:是的,我肯定守在电视机前的,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即使在法国的也没有办法看到这么盛大的阅兵仪式,然后明天晚上会和我们的队员一起去好好的比赛。

当有媒体请媒体预测一下明天的比分时,佩兰直言:所有的球迷和媒体都希望有个漂亮的比分,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进球、就是要全取三分。(于静 发自深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