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15全新款国足球衣出炉:中国红+横条纹设计|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稿件来源:@耐克媒体中心

2015年9月1日,耐克发布2015年全新款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衣。9月3日,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队将身披新球衣出战中国香港队。

新球衣的颜色延续了中国红,采用整体横条纹设计,轻质的由回收聚酯纤维制成的Dri-FIT材质,加上网眼设计,可以帮助球员在高强度运动中快速排汗并保持干爽;新球衣在保持轻质的同时,在肩膀部位和背后区域还采用激光镭射孔设计,增强身体易出汗部位与外界的空气流通;球衣两侧的细小通风口能够帮助球员在场上行动自如,无论全力冲刺还是身体对抗,都能贴合身体,轻松应对。

2015年1月5日,耐克公司与中国足协结成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之队”装备赞助商,直至2026年,中国足协旗下的12支国字号球队都将身着耐克装备征战所有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