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林良铭签皇马成定局 或成青年欧冠中国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中国国青队主力前锋林良铭接近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他已经完成了相关的体检、签约手续,这桩转会只等官方宣布。

今年7月,《体坛周报》率先报道林良铭将加盟皇马的消息,合同期为5年,转会费为30万欧元,不过,富力方面表示皇马要带走林良铭,需要支付180万欧元培养费。据外媒报道,林良铭已于8月初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完成了体检、签约手续。皇马俱乐部已于上周提交全部文件至国际足联转会系统,中国足协已确认相关程序,正等待广州足协向中国足协确认球员身份信息。

8月27日晚进行了欧冠抽签,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顿涅茨克矿工、马尔默同分在A组。林良铭则有望成为第一位出现在青年欧冠赛事中的中国球员,创造历史。青年欧冠是面向欧洲各大豪门U19青年队的赛事,参赛队和分组与欧冠一致。过去两个赛季的冠军分别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目前,林良铭要亮相青年欧冠,需要完成欧冠报名注册。中国足协在8月31日前发出国际转会证明的话,皇马才有可能给他报名青年欧冠。

出生于1997年的林良铭,是一位来自广东籍的进攻型球员,也是中国1997年龄段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在场上可司职前锋与边锋,而其出色的速度及盘带技术,被很多欧洲球探称赞为像奥维马斯(荷兰前著名国脚边锋)一样的边锋球员。在今年举行的里斯本四国赛和斯洛伐克八国赛中司职边锋的林良铭打进3球。

相关阅读-97国青新4小天鹅盘点:皇马准新人PK武磊二世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