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集结后首堂训练课 佩兰感谢球员带伤备战

法制晚报

关注

佩兰重视东亚杯,称之为胜者之间的较量,队中伤员全部检验完毕,两人离队其他人留队备战。

昨晚,国足进行了在武汉集结之后的首堂正式训练课,在此之前,恒大队员于汉超和邹正两人经过进一步检查,确定因伤病严重而退出本期集训及东亚杯的比赛,其他伤员则留队备战。

本期国足集结之前,多名国脚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根据以往的经验,只要队员有伤在身并且所在俱乐部提供伤病报告,国家队在一般情况下都会给予准假。但是这一次,主帅佩兰要求所有国脚都在中超联赛第21轮之后前往武汉会合,经国家队进行伤情检查之后,才能最终确定去留。

昨天的采访中,佩兰感谢了那些带伤坚持进行本期集训的队员们,他表示于大宝、杨旭、郜林等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仍然以积极的心态参加训练。

从启动了严格的验伤机制,就可以看出佩兰十分重视本次东亚杯的比赛,在他看来东亚杯对于国足来讲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友谊赛,而是在备战世预赛期间的一次难得的练兵。

8月2日,国足将迎来本届东亚杯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