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留洋倒计时!国安边翼确定离队 月底新东家首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国安队内的国脚边卫张呈栋已经确定将在二次转会期的时候离开国安,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甲巴列卡诺。

据悉,张呈栋与巴列卡诺的租借合同早在今年5月的时候就已经签订完成。在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中超比赛中,并没有伤病在身的张呈栋甚至都没有跟随球队去到河南,而在北京体育对该场比赛的直播过程中,解说员也曾透露“张呈栋正处在离队的边缘。”

一向对自己球员的留洋梦想持开明态度的北京国安,这一次同样没有给张呈栋设置太多的障碍,但只有一条,那就是张呈栋在签订租借协议之前,必须先和国安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之后,国安才同意放张呈栋留洋。

这次运作张呈栋出国留洋的企业是来自南京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同时他们也是西甲巴列卡诺队以及皇家社会队的赞助商。在这家公司与巴列卡诺签订的赞助合同中,有确保中国留洋球员上场时间的条款,甚至精确到了赞助金额与上场分钟数挂钩的地步,而且巴列卡诺的主帅从一开始便十分看好张呈栋,从这些方面来讲,张呈栋的这次留洋之旅也比较值得期待。

不过,张呈栋目前并不会立刻飞往西班牙,那是因为,这家公司目前所赞助的两家西甲球队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将在7月底在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张呈栋也将在南京正式以巴列卡诺球员的身份亮相,并在本场比赛中上演首秀。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