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铁腰:打世预赛有信心 踢得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连续两场热身赛逼平强敌海地和突尼斯,打满180分钟的后腰蔡惠康发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在郑智缺阵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主帅佩兰的部署,“我觉得国家队打得越来越好,我对世预赛相当有信心。”

其实在亚洲杯上,由于佩兰选择让郑智和吴曦搭档双后腰,蔡惠康无奈沦为替补,但就像佩兰多次所说,所有23名队员都是首发,谁状态好谁上。蔡惠康还是等来了机会,“佩兰的要求非常细,对队员有明确的要求和目标,这一点让我受益很多。”

对于自己的表现,蔡惠康认为还是有进步,“越来越好吧,佩兰是一名懂球员的教练,他的话让人很信服。在他手下,我自己感觉有很大进步。”

对于6月份开始的世预赛,蔡惠康充满了信心,“这两场比赛都是一开始落后,然后逼平。我觉得球队始终没有放弃,没有自乱阵脚,这就是我们打世预赛的信心。”

(小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