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欠薪非针对女足国奥也欠 足协:续约在走程序

京华时报

关注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张晓敏)足协与女足教练组到底有没有续约?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明确表示:“媒体报道的足协与女足教练组没有续约一事并不准确,这事前段时间早就谈妥了,目前正在走程序。”

“足协欠女足教练三个月薪水,且没有与教练组续约”,此消息传出后,引起外界普遍关注。据了解,足协这次没有按时发薪水,并不是针对女足教练组。以傅博为首的国奥教练组,据悉也没有按时拿到薪水。

昨晚这位足协官员表示,以郝伟为首的女足教练组在去年底合同到期后,足协便与他们关于未来执教问题进行了沟通。在双方确定继续合作后便启动了续约程序,因为走程序还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才导致拖了一段时间。因此说足协没有与女足教练组续约是不准确的,因为这是早就谈妥了的事情,只是程序还没有走完。也正是因为续约问题没有完全走完,才导致薪水没有按时发放。

这位足协官员最后强调,女足正处于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时刻,希望外界多给她们鼓劲。

相关新闻

女足主帅遭足协欠薪 不离任仍带队战世界杯

曝足协改革致教练欠薪 苏媒:郝伟敢怒不敢言

郝伟:女足成绩不好与我被欠薪无关 不会不尽职

足协满意亚洲杯将续约佩兰 非故意拖郝伟工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