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兰:于大宝是幸运球员 下场有望获得更多机会

北京头条

关注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在长沙战平海地之后,国足忙于转场,并于昨晚抵达南京。球队将于今天下午进行首场适应性训练,以备战下周二与突尼斯的热身赛。    

国足原定于昨天下午抵达南京,但因航班延误晚点了四个小时,全队于昨晚9点左右才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

上场比赛平局的遗憾加上旅途的劳累,队员们在抵达酒店时表情都有些严肃,不过主帅佩兰在接受工作人员欢迎时还是笑容满面。

据了解,今天,中国队和突尼斯队将陆续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首堂赛前训练课,国足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下午4点30分。

明天下午将举行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两队还将进行最后一次踩场训练。

国安队员于大宝此次重新回归国足,缘于国足面临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但上场比赛登场15秒就取得进球的他,在本次国足集训开了个好头,对于这个进球他坦言是自己的运气好,主帅佩兰也在赛后表示于大宝是个幸运球员。下场热身赛,于大宝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