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洪波:佩兰批评舜天输太多 盼国脚们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下午,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佩兰也和高洪波在场外邂逅并且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事后高洪波透露说,“佩兰对我们上场联赛输那么多提出了批评(1-5负鲁能[微博]),希望舜天能尽快扭转不利的形势。”

高洪波首先介绍说,“他批评我们输得太多了,希望我们尽快能够扭转过来,佩兰能看到那么多舜天球员,也是对球队的鼓舞,而且亚洲杯上,孙可[微博]和吴曦[微博]的状态都比较好,我们也希望他们的状态尽快调到联赛中来,我们的联赛任务也很重。”

高洪波透露说,“佩兰对舜天球员的技术特点和战术执行上非常认可,我个人也认为舜天球员在国家队的状态调整的非常好,战术理解很聪明。”

在展望国足与突尼斯的热身赛时,高洪波说,“应该说非常好国足回到了种子队行列中,这样抽签的形势会很好,小组赛的困难情况会降低,现在足球整体的局面非常好,但成绩取得需要一步步来。”

(小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