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欧冠-毕尔巴鄂0-2无缘16强 神锋戴帽狂刷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第4轮较量,毕尔巴鄂主场0比2负于波尔图,仅积1分垫底,提前无缘16强,波尔图10分晋级;顿涅茨克矿工主场5比0大胜鲍里索夫,8分排名次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欧冠历史上连续2场至少打进3球的第1人、欧冠小组赛前4轮就打进9球的第1人、欧冠面对同1家俱乐部2次戴帽的第1人。

毕尔巴鄂主场迎战波尔图。上轮客场不敌对方后,毕尔巴鄂近9场欧冠仅1胜(4平4负)。第42分钟,特略直传,达尼洛突入禁区右侧被巴伦西亚加绊倒,点球!杰克逊-马丁内斯主罚打中横梁上沿弹出!他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射失点球的哥伦比亚球员。

第55分钟,布拉希米左路转身突破两人,切入禁区底线传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左脚推过门线,1比0。第70分钟,戈麦斯开出任意球,吉列尔莫头球吊射击中右门柱。3分钟后,竞技后卫拉波尔特边路回传门将,伊赖索斯停球时竟然漏过,布拉希米后点跟进推入空门,2比0,他和马丁内斯参与了波尔图本赛季欧冠12球中的9球。毕尔巴鄂史上10场欧冠单场进球从未超过1个。在参加过至少2届欧冠小组赛的球队中,毕尔巴鄂是唯一从未出线的球队。

顿涅茨克矿工主场5比0胜鲍里索夫。第19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背身头球摆渡,斯尔纳右侧14米处抽射入近角。上半时结束后,卡古什与斯尔纳发生口角,连吃2张黄牌被罚下。第48分钟,斯尔纳右路内切直塞被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漏过,特谢拉推进左下角,2比0。

第57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被亚布隆斯基推倒,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左下角,3比0。第82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飞身凌空垫射破门,4比0。补时第2分钟,奥德茨禁区内做球,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推射完成帽子戏法。他与鲍里索夫2回合打进8球,创造欧冠同1赛季对同1球队进球纪录,追平欧冠面对同1球队进球纪录(梅西对阵AC米兰8球),还以9球打破了C罗上赛季创造的欧冠小组赛前4轮进球纪录(8球)。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