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欧冠-德罗巴传射小法助攻 切尔西5-0锁定头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03:45(德国当地时间25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在盖尔森基兴体育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5比0大胜沙尔克04,特里和威廉先后进球,基希霍夫自摆乌龙,德罗巴替补出场后传射建功,拉米雷斯锦上添花。切尔西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切尔西小组赛中曾主场战平对手,历史上两次客战沙尔克04取得1胜1平。切尔西仍然排出上周末取胜西布朗的首发阵容。沙尔克04主帅迪马特奥曾率领切尔西夺得此前唯一的欧冠冠军。切尔西开场仅86秒就取得领先,奥斯卡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费尔曼挡出近角。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特里小禁区边缘力压基希霍夫和赫韦德斯顶入右上角。这是切尔西队长的个人第10粒欧冠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随后继续角球施压,但卡希尔头球攻门被封堵,伊万诺维奇混战中射门偏出。沙尔克第13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亨特拉尔传球,莫廷25码处劲射打中卡希尔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切尔西第29分钟扩大比分,阿扎尔直传,威廉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近角,皮球从费尔曼手边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卡希尔滑倒险些送出机会,但法布雷加斯及时回防化解险情。[投注:皇马枪手出击欧冠][对一场就赚钱][注册送103元]

第41分钟,赫格尔回传失误,迭戈-科斯塔抢先触球晃过出击的费尔曼,但他在禁区左侧被盯防下难以获得射门机会。(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直传,奥斯卡12码处凌空扫射被费尔曼神勇扑出。切尔西第44分钟继续收获进球,基希霍夫防守角球时在小禁区前毫无压力下顶入自家大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第60分钟,威廉禁区左侧传中,伊万诺维奇12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随后赫韦德斯禁区前劲射正入库尔图瓦下怀。德罗巴替换迭戈-科斯塔出场。拉米雷斯也换下奥斯卡。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威廉无私横传德罗巴打入空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8分钟,阿扎尔斜传,德罗巴禁区左侧挑传,拉米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2-3-1):1-费尔曼;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5-桑塔纳,15-奥戈;33-诺伊施泰特,3-基希霍夫(46',11-克莱门斯);12-赫格尔,9-博阿滕(63',7-迈尔),13-莫廷;25-亨特拉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78',14-许尔勒),21-马蒂奇;22-威廉,8-奥斯卡(75',7-拉米雷斯),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66',11-德罗巴)

里斯本竞技主场3比1取胜马里博尔。第10分钟,杰弗逊左路传中,卡洛斯-马内远点小禁区边缘内捅射破门。第35分钟,前曼联边锋纳尼禁区内射门被封堵后连续晃动获得射门角度,最终在10码处射半高球入网。马里博尔第42分钟扳回一城,杰弗逊将对方传中球挡入自家大门。第65分钟,若奥-马里奥右路传中,纳尼头球摆渡,斯利马尼小禁区边缘外凌空扫射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