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英超之神曾被拜仁弃 名将:他与梅西并肩仅C罗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3比2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曼城[微博][微博]前锋阿圭罗[微博]上演帽子戏法,一己之力为球队扭转了败局,赛后他赢得了广泛赞誉,队友纳斯里就称,当今足坛只有C罗比阿圭罗强。

“我不需要谈论阿圭罗的表现,数据就摆在那儿,”纳斯里说,“状态好时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无法阻挡的,昨晚我们需要他,而他很给力。”

在眼下,阿圭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除了C罗是另外一个级别的外,阿圭罗和梅西、苏亚雷斯并肩。

“今年阿圭罗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去年也如此,去年唯一的问题是他的伤病。今年他身体状况更好了,当他和门将一对一时,几乎就不会错过机会,他总能带来不同,总能在困难时刻为我们打开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阿圭罗在17岁时曾是拜仁考察的目标,但当时的拜仁主帅马加特认为,阿圭罗太懒,配不上拜仁。《每日邮报》披露,阿圭罗在为阿根廷独立队踢球时,拜仁曾考察过他,独立队当时的要价是1200万英镑,时任拜仁总经理的霍内斯还飞往阿根廷看了阿圭罗一场比赛,回来后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个懒惰的球员。

“他的队友们都在热身,可他就斜躺在板凳上,整场比赛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打进一个制胜点球。”霍内斯2011年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曾回忆说。不过由于鲁梅尼格力主签下阿圭罗,拜仁还是派遣当时的主教练马加特前往阿根廷,再去看看阿圭罗,而马加特对阿圭罗就更瞧不上了,从阿根廷回来后,马加特直接告诉霍内斯:“再也不要浪费我的业余时间了,看一个整晚站着不跑的球员,毫无意义。”最终,马德里竞技签下了17岁的阿圭罗,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