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欧冠-格策造点穆勒破门 拜仁客场擒俄冠军取100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9月30日20时),欧洲冠军联赛E组第2轮先赛1场,拜仁[微博][微博]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正式比赛连续568分钟不失球,成为继皇马[微博]、巴塞罗那、曼联[微博][微博]之后,第4支冠军联赛百胜球队。格策制造点球,穆勒主罚命中。叶廖缅科射中横梁。

两队上赛季首次相遇,拜仁主客场皆胜。上赛季半决赛0比1负于皇马之前,拜仁连续10个欧冠客场不败,史上8次做客俄罗斯4胜3平1负,唯一败绩是2007-08赛季联盟杯半决赛0比4不敌泽尼特。瓜迪奥拉作为主教练从未欧冠小组赛客场输球。贝纳蒂亚和丹特进入首发,取代拉菲尼亚和博阿滕。中央陆军近9个正式比赛主场取胜8场,但近8场欧冠输了7场,近5场更是全负。韦恩布洛姆和扎戈耶夫继续停赛。

中央陆军受到欧足联处罚,此役不允许球迷入场,这是欧冠史上第8场闭门举行的比赛。莫斯科气温接近零度,一些拜仁球员穿长袖球衣,罗本还戴上手套。开场7分钟,送过顶球到防线身后,穆萨禁区左侧卸球小角度打高。2分钟后,贝尔纳特左路传中,格策在门前9米处推射打飞。第11分钟,罗本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阿金费耶夫封出近角。第13分钟,阿隆索左侧开出角球,莱万争顶偏出右门柱。

米拉诺夫禁区前沿低射被诺伊尔倒地没收。第18分钟,阿隆索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阿金费耶夫得到。第2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微博]传球,格策突至禁区边缘被费尔南德斯从后铲倒,点球!穆勒操刀推进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拜仁第21次欧冠点球破门(不含互射点球),仅次于巴萨[微博](28)和皇马(27)。

第25分钟,叶廖缅科左侧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莱万与穆勒连续踢墙配合,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但越位在先。第34分钟,穆勒外围轰门被阿金费耶夫得到。3分钟后,叶廖缅科左路直传,穆萨利用速度摆脱贝纳蒂亚,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出击双腿挡出!他得球传中,托希奇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打高。

第40分钟,米拉诺夫左路疾进,拉姆禁区前沿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中央陆军任意球被顶出,叶廖缅科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左脚斜射击中横梁!第4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在门前12米处头球被阿金费耶夫摘到。第45分钟,罗本突入禁区横趟传球,莱万左侧射门被封堵,格策补射碰后卫变线被阿金费耶夫得到。此后叶廖缅科吃到黄牌。

下半时一开始,贝尔纳特左路抢断小角度打中边网。第49分钟,罗本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阿金费耶夫得到。第52分钟,穆萨禁区边缘射门被挡,阿拉巴头球解围不远,穆萨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阿拉巴挡出横梁。1分钟后,格策左路传中,莱万前点停球左脚推射被封堵。第54分钟,托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打偏。

前锋敦比亚换下后腰纳乔。贝纳蒂亚铲倒穆萨,被黄牌警告。阿隆索本场传球次数已超100次。第70分钟,格策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掠过左门角。第76分钟,托希奇外围左脚低射被诺伊尔抱住。沙奇里换下格策;叶夫列莫夫换下托希奇;拉菲尼亚换下罗本。第85分钟,贝纳蒂亚中路直传,穆勒单刀没能骗过门将阿金费耶夫!此后沙奇里禁区内左脚射门被阿金费耶夫得到。皮萨罗换下莱万。拜仁最终1比0胜出。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35-阿金费耶夫(队长)/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42-先尼科夫/6-A-别列祖茨基,66-纳乔(66'88-敦比亚)/7-托希奇(79'15-叶夫列莫夫),25-叶廖缅科,23-米拉诺夫/18-穆萨

拜仁(3-3-3-1):1-诺伊尔/5-贝纳蒂亚,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队长),3-阿隆索,18-贝尔纳特/10-罗本(81'13-拉菲尼亚),25-穆勒,19-格策(77'11-沙奇里)/9-莱万多夫斯基(90'14-皮萨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