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厄齐尔半场换球衣遭狂批 回应名宿:说点有用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阿森纳[微博][微博]昨天客场2-0击败摩纳哥,但是仍然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无缘晋级欧冠8强,中场休息的时候厄齐尔和对方中场孔多比亚交换了球衣,赛后也招致了不少批评,但是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大家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的总结上。

厄齐尔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错,多次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在半场比赛过后,他被拍摄到和摩纳哥中场孔多比亚交换球衣的一幕,赛后以前曼联[微博][微博]球星斯科尔斯为首的一些名宿对他非常不满,生姜头表示,“他可以去球员通道换,也可以在更衣室换,但是半场结束就当着大庭广众交换球衣,我非常不喜欢这一行为。”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厄齐尔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孔多比亚当时来找我换球衣,我觉得没什么,这也算帮他一个忙。”

“也许我应该在球员通道给他,但是说实在的,在欧冠被淘汰之后,不去总结比赛本身,而抓着换球衣说个不停没什么意思。”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