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温格赛后拒绝握手!摩纳哥主帅:太不尊重人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尽管防线始终风雨飘摇,但摩纳哥还是顽强挺到最后,没有让阿森纳创造历史上演史诗般欧冠名局。比赛结束后,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肆意地享受着主场球迷山呼海啸的掌声和欢呼,并意外地将矛头对准了阿森纳主帅温格。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雅尔迪姆愤怒地回忆起了第一回合客战阿森纳的往事:“首回合结束后,我专程走过去想和阿尔塞纳(温格)握手,以表达对他的感谢,但他却拒绝和我握手。”

“我认为这是极其不尊重人的行为,现在我们正在庆祝球队晋级,而我认为阿森纳并没有给摩纳哥这支球队足够的尊重。鉴于首回合阿尔塞纳的行为,我第二回合决定不再向他(握手)致谢。”

雅尔迪姆笑到最后雅尔迪姆笑到最后

“摩纳哥被认为是(欧冠16强里)最弱的队伍,当阿森纳抽到我们时,他们的兴奋溢于言表。我们是第四档次的球队,阿森纳曾以为抽到我们就代表晋级了……我认为球队两回合的发挥配得上进军欧冠8强。”

葡萄牙人雅尔迪姆去年夏天才接替拉涅利就任球队主帅,在俱乐部相继卖出法尔考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两大招牌球星后,摩纳哥的成绩并没有出现大幅下滑,在攻击力乏力的情况下,摩纳哥的依靠全欧数一数二的防守稳步抢分,雅尔迪姆的调教功不可没。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