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命运之子托雷斯!噘嘴欢庆太萌 T9已看透人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马德里竞技赢了,托雷斯再次成为关键性主角,不得不说,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开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给托雷斯安排的只是“配角”,第81分钟他才安排T9出场,替换下主力前锋曼朱基齐。但“命运之子”在最后也是最关键时刻亮出真实身份,一跃成为“头条人物”,观众们这才明白,这部大戏之前的情节铺垫,原来都是为托雷斯时刻安排的!

点球大战进入最后一轮,比分依然持平,马竞和勒沃库森的对决,演变成了托雷斯和基斯林的点球“单挑”。T9率先走上点球点,表情冷静的摆球、助跑,坚决的把球推向了球门一侧的最刁角度。球进了!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几乎扑到,但这个球角度太刁、擦柱入网,在巨大压力下,托雷斯展现了“大心脏”。

进球之后的T9,萌萌的撅了一下嘴,又吼了一声以示庆祝,接着走过去给自己的门将鼓劲。即使在基斯林罚丢点球、马竞晋级的一刻,托雷斯也没有过度激动,保持着相对的平静。离场前,托雷斯和队友、对手一一打着招呼,还主动上前去安慰罚丢点球的基斯林,显示出不凡的大将风度。

这就是如今托雷斯的人生心态。大场面,他还有什么没见识过?大风浪,他还有什么没闯荡过?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欧联杯,都拿过了;欢呼声、掌声、嘘声、骂声,又有什么没听过?现在的T9,已可以相对平静的面对一切,回家踢球,求的就是一份心静如水,这也许可以用来解释,在最后一轮点球战的巨大压力下,T9可以踢出那么刁的角度----只要心定了,一切干扰自然消散于无形。

“托雷斯点球命中,马竞欧冠晋级”,西班牙媒体的赛后报道中,T9又成了主角。有人说,这就是命运之子、人生赢家,托雷斯总能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一个,总能在不经意间大出风头,就像联合会杯的那张著名合影(托雷斯一张神图笑人生 内马尔给跪 4个金靴了(图))。可在羡慕之余,有谁想过T9当年在空门不进时挨的骂,在切尔西[微博][微博]低迷时的千夫所指?其实,人生赢家也是“攒”出来的,过程中的种种不如意,其实就是对你的考验与磨砺,都扛过来,你就赢了。

(李普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