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差差差!这支皇马没有灵魂 这么踢巴萨必输无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崩溃”、“煎熬”、“恐慌”,皇马在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的表现,成为赛后西班牙媒体一致批评的内容。媒体特别指出了球队在比赛中的糟糕形象,而皇马无论在比赛中还是比赛后,都被球迷用响亮的嘘声伺候。

皇马对沙尔克04的失利,让马德里炸开了锅。西班牙媒体的批评像机关枪子弹般地射向安切洛蒂指导的球队,虽然皇马涉险过关,但他们也差点玩火自焚。《马卡报》赛后打出了“皇马接近崩溃”的标题,并配以亨特拉尔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瞬间的照片。

《马卡报》批评说,皇马在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触底了,德国人只差一个进球就能淘汰卫冕冠军,沙尔克04在伯纳乌制造了煎熬,安切洛蒂的球队丢掉4个球,多次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伯纳乌球迷也用无比刺耳的嘘声送别他们。皇马虽然晋级,但是球队是以一种耻辱性的方法进入八强的,书写了自己在欧冠历史上最耻辱的一章。皇马3比4不敌对手,沙尔克04距离逆转的壮举只差一球。最后时刻皇马完全是在消耗时间,全队收缩防守,给出了令人脸红的形象,对欧洲卫冕冠军来说,这样的形象是不合时宜的。

《马卡报》表示,所有获得欧洲冠军的球队,都曾经历一场糟糕的比赛,最近的例子就是上赛季皇马客场对多特蒙德的那场。不过这次皇马在伯纳乌的比赛,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这是一支形象猥琐的皇马,球队因为欠缺足球、个性、稳定性而显得渺小,距离被沙尔克04淘汰仅一步之遥。这支球队和首回合轻松战胜沙尔克04的那支完全不同。这不再是那支在去年11月和12月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球队,22连胜仿佛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

马德里另一家亲皇马的报纸《阿斯报》则打出了“带着恐慌与争吵进八强”的标题,说皇马在防守方面非常荒唐,球队差点被淘汰出局,卡西利亚斯犯下很多错误,不过最后弥补了一下,伯纳乌的球迷展现了自己的愤怒,他们全场都在嘘自己的球队。

输给沙尔克04,皇马书写了一大堆的黑色数据。这是皇马球迷4年来第一次在主场目睹自己的球队在欧冠比赛中失利,皇马上一次欧冠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27日,当时白衣军团在欧冠半决赛中0比2不敌巴萨,梅西梅开二度。自那之后,皇马在欧冠主场已经保持了21场不败,成绩是19胜2平,皇马打入66球,只丢掉16球。

皇马曾在欧冠主场取得过32场不败的佳绩(从1975年到1990年),但现在这一纪录无缘打破了。《阿斯报》说,皇马通过了1/8决赛,但也把很多的信用留在了这道墙外,皇马没有借口,球队的战术无论是好是坏,都不能解释为什么球队面对实力不强的沙尔克04会停止运转,而德国人在皇马迷失的情况下,开始变得强大。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可以发现,沙尔克04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球队,而皇马也不是我们熟悉的。

在伯纳乌取得4球,让沙尔克04创造了历史,要知道,在欧冠主场比赛中,皇马已经有15年没有丢掉这么多球了。上次皇马在欧冠主场比赛中一场丢4球还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对手也是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那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2比4输给对手。此后双方又在欧冠半决赛中相遇,皇马淘汰对手进入决赛,最后在决赛击败瓦伦西亚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8座欧冠奖杯。

现在的皇马不敢让人奢想捧杯的可能,这种状态踢巴萨恐怕是必输无疑。在西甲领头羊的位置被巴萨夺走后,原本这场对沙尔克04的比赛是皇马澄清疑问的最好机会,然而糟糕的表现再次让皇马成为批评的焦点。皇马成为对手斗志的牺牲品,沙尔克04懂得利用机会。皇马在足球上的含糊以及球队陷入危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讽刺皇马是没有灵魂的无头苍蝇,比赛中皇马给出了很多糟糕的画面,球迷狂嘘球员,而皇马球员的态度也非常糟糕,球队在场上漫步,没有团结互助的精神,克罗斯要求赫迪拉踢出速度,贝尔不参与防守,卡西利亚斯则成为漏勺,这样的球队不敢让人寄予厚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