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球荒见鬼去吧!C罗霸气回归 加冕欧战第一射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回来了。

在对阵沙尔克04之前,C罗已经连续三场没有取得进球。自从1月18号3-0击败赫塔菲比赛中,C罗上演梅开二度后,葡萄牙人陷入球荒,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被红牌离场,之后禁赛两场无缘与皇家社会跟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后与马竞的比赛中付出,碌碌无为,皇马遭遇惨败。上一场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C罗表现出色,但是距离进球总是只差一步,直到今天。

C罗在比赛中继续展示良好的状态,他的跑动牵扯了很多沙尔克04球员,为此C罗也挨了不少踢。比赛第26分钟,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卡瓦哈尔右路带球后,用左脚传球,C罗高高跃起头球,皮球入网,皇马1-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C罗十分兴奋,狂奔、怒吼、挥拳……打破球荒的C罗肆意庆祝。

这粒迟来的进球是C罗本赛季第37球,其中欧冠赛场打进6球,这也是C罗第76粒欧战进球,追平劳尔跟梅西的纪录,并列欧战射手榜第一。这还是C罗生涯第464粒进球,其中为皇马出场58场欧冠,打进58粒进球。C罗还打破了4小时59分钟的球荒。此外C罗还创下了一项纪录,欧冠淘汰赛打进了35粒进球,这是一项新纪录。比赛第79分钟,C罗突破后传球,助攻马塞洛破门。

安切洛蒂在赛后夸赞C罗,“C罗已经回来了。他为进球而生。他迟早会进球,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进球还有贡献助攻。”《阿斯报》也不练赞美之词,“C罗回归,皇马一只脚踩在了8强的门槛。”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