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膜拜C罗!又创欧冠两纪录 逆天效率真是吓死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对C罗来说,他在本赛季冠军杯上的场均进球率是无法令自己满意的。对巴塞尔的比赛之前,C罗在4场欧冠比赛中打入3球,尽管场均进球率超过绝大部分的前锋,但对C罗这样的在皇马场均进球超过1个,在西甲11场比赛打入20球的超级锋霸而言,进球仍然不够。正因为如此,再加上他又要超越劳尔在冠军杯上的数据,因此,他对进球充满了渴望,而最终也取得了一个进球。

在赛前的训练中,C罗大部分时间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射门准确率。在上一场对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C罗未能取得进球,在瑞士,他希望能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而瑞士也正是C罗加盟皇马后取得冠军杯首个进球的地方。[欧战不断!投注竞彩中大奖][买10倍减10元]

2009年,C罗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皇马的前两个欧冠进球,帮助皇马5比2获胜。55场比赛55个进球之后,C罗又来到瑞士。加上他在曼联取得的15个欧冠进球,他在冠军杯上的进球达到70个,距离劳尔的数据只剩下1球。

赛前,一位披着印有C罗名字和头像的围巾的女球迷跳入球场,希望能与C罗拥抱,葡萄牙人当时正在热身,他轻轻拥抱了这位女球迷,保安们随即赶到将女球迷带出场。这一场面也显示了C罗的超高人气。在场上,C罗不断寻找进球,第20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瓦茨利克救下。第24分钟,C罗禁区前挑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35分钟,C罗终于帮助皇马取得进球,本泽马边路突破到底线回传门前,C罗像传统的中锋那样抢点破门,皇马1比0领先。进球后C罗非常兴奋,高高跃起庆祝,队友们也很快围上来祝贺他取得进球。这是C罗本赛季第24粒入球,并以71粒欧冠入球追平劳尔。在皇马,C罗56场欧冠比赛打入56球,场均进球刚好达到1个,这个效率足够吓死人。如果只计算加盟皇马后的进球效率,那么C罗是超越梅西的,阿根廷人在91场比赛里打入74球,场均打入0.81球。无论如何,C罗的进球效率都高于劳尔,马德里王子在142场比赛里打入71球,场均0.5球。

在追平了劳尔的进球数后,C罗还得继续努力,要想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还需要源源不断地进球,因为梅西现在已经打入了74球,比C罗多3球。绝代双骄之间的斗争永远不会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C罗尽管现在欧冠总进球不是第一,他还是创造了另外一些第一。首先,C罗已经连续在11个欧冠客场取得进球,梅西和因扎吉都是连续6个欧冠客场进球,而范尼和基尔斯滕是连续5个客场取得进球;第二,C罗是欧冠历史上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客场取得了37个进球,他克服压力的能力是巨大的,而梅西在欧冠的客场进球数是34个,比C罗少3个。

欧洲金球奖还有1个多月就要颁奖,不管现在投票有没有结束,C罗都要全力以赴与梅西拼争,而C罗的事业就是皇马的事业,正因为如此,队友们都愿意把皮球传给他。而C罗能取得进球也得感谢本泽马,此役本泽马助攻C罗得分,这是法国人为C罗送出的第26次助攻,只比厄齐尔给C罗的助攻少1次。有本泽马以及其他队友的帮助,C罗绝不会轻言放弃,他还会与梅西一直比下去。(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