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

欧冠-C罗进球皇马全胜锁定头名 利物浦2-2客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03:45(瑞士当地时间26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圣雅克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1比0小胜巴塞尔,C-罗纳尔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皇马[微博]小组5场全胜提前锁定头名。另一场比赛,利物浦[微博]客场2比2战平卢多戈雷茨。利物浦同巴塞尔将在末轮直接对话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皇马曾在小组赛主场5比1取胜巴塞尔,欧战上次在瑞士输球还是1991年的联盟杯第3轮首回合。卡瓦哈尔患流感缺阵。安切洛蒂轮换后防线,科恩特朗、瓦拉内、阿韦罗亚和门将纳瓦斯首发出场。提前出线的皇马开场后轻松控制比赛节奏。第15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贝尔前点头球攻门被没收。第20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瓦茨利克救下。[欧战不断!投注竞彩中大奖][买10倍减10元]

第24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前挑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埃尔内尼和祖菲的外围射门接连偏出。皇马第35分钟打破僵局,本泽马强突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C-罗纳尔多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入球,并以71粒欧冠入球追平劳尔。第44分钟,德根右路传中,埃姆博洛前点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近角。

第51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前劲射被瓦茨利克扑出。巴塞尔第56分钟险些扳平,弗雷中路连过2人传球,加希晃过阿韦罗亚后15码处劲射被瓦拉内挡高出横梁。落后的巴塞尔加强攻势,加希远射被纳瓦斯救下,随后他接角球后头球攻门高出。第67分钟,冈萨雷斯直传,埃姆博洛晃过瓦拉内后小禁区右侧射门被纳瓦斯扑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祖菲开出角球,埃姆博洛头球攻门偏出。

伊利亚拉门迪换下本泽马。第75分钟,伊斯科传球,贝尔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科恩特朗和贝尔连续横传,但C-罗纳尔多12码处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巴塞尔换上日本前锋柿谷曜一朗。马塞洛换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最终皇马小组赛5战全胜提前锁定头名晋级。安切洛蒂率队取得15连胜追平队史纪录。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3-纳瓦斯;17-阿韦罗亚,2-瓦拉内,4-拉莫斯,5-科恩特朗;8-克罗斯,23-伊斯科(93',18-纳乔);11-贝尔,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9',12-马塞洛),7-C-罗纳尔多;9-本泽马(71',伊利亚拉门迪)

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卢多戈雷茨。利物浦曾在小组赛主场2比1险胜卢多戈雷茨,欧战历史上唯一一次在保加利亚输球还是1982年的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亨德森和卢卡斯轮换出场。卢多戈雷茨第3分钟取得领先,科洛-图雷勉强挡出对方直传,马塞利尼奥25码处劲射被米尼奥莱勉强扑挡,无人盯防的阿巴洛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第8分钟扳平比分,米内夫在兰伯特干扰下头球解围不力,兰伯特又从莫蒂身后超出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个人首粒欧冠入球。

第20分钟,科洛-图雷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25分钟,埃斯皮尼奥任意球传中,米尼奥莱出击失误,但马塞利尼奥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37分钟反超比分,斯特林左路突破斜传,亨德森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挡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

利物浦下半场放缓节奏,主队加强进攻以期扳回落后局面。阿巴洛、米斯德扬和亚历山德罗夫的射门接连偏出。埃斯皮尼奥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稍稍高出。但利物浦的反击也欠缺威胁,亨德森20码处射门偏转后被扑出左下角。利物浦第81分钟错失良机,杰拉德直传,斯特林11码处单刀推射被出击的斯托亚诺夫用腿拦挡后没收。卢多戈雷茨第88分钟扳平比分,德亚科夫接角球前点头球摆渡,特尔齐耶夫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2-米尼奥莱;19-曼基略,37-斯科特尔,4-科洛-图雷,2-格伦-约翰逊;14-亨德森,8-杰拉德,21-卢卡斯,24-乔-艾伦;31-斯特林(82',18-莫雷诺),9-兰伯特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