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哲林:非常渴望登陆NBA 但目前还有一些差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建福州落幕。中国男篮明星队最终以119-114力克由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领衔的美国职业男篮新锐队。刚刚从里约奥运上归来的王哲林出场17分钟,3投1中,拿下3分。

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王哲林就是否会在新赛季登陆NBA一事做出了回应。

“不知道,目前我确实不知道。现在还在进行一些联系,过段时间会有结果。”虽然前途尚不明朗,但王哲林表示自己还是非常渴望能够登上NBA的赛场,“我非常渴望得到这个机会,但自己从各个方面来说还是存在一些差距,需要提高。”

奥运会的征程已经结束,王哲林谈到了自己对新的CBA赛季的备战计划:“我会先休息调整一下,之后会先回到俱乐部恢复训练,恢复一下体能和技术。”

王哲林是地道的福建福州人,大王透露,今天全家人都来到现场观看了自己的比赛。

今年是王哲林第四次参加姚基金慈善赛,大王表示:“我也想像姚哥(姚明)一样为青少年的事业做出贡献,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机会投入到这项事业当中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浪体育 高静 发自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