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慈善赛名单:周琦王哲林领衔战NBA扣篮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钱江晚报公众号消息,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的球员名单近日公布,中国男篮明星队由主帅李楠率队出战,周琦、王哲林、贺天举等国手名将均出现在这份名单中。NBA明星队则由上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亚军,扎克-拉文以及阿隆-戈登领衔。

今年的姚基金慈善赛将于8月28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开打。与以往的每届比赛相同,本次慈善赛的票房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以支持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教育发展。

以下为球员名单:

中国男篮明星队:

主教练:李楠  助理教练:吴庆龙  郑武  

体能教练:李进  

队医:李大鹏  

技术分析:高博

16 周琦;31 王哲林 ;19 戎浩峰;17 贾诚;20 赵岩昊;30 赵大鹏;14 邹雨宸;18 范子铭;6 贺天举;10 刘哲男;5  崔晋铭;7 方硕;8 李京龙;9 原帅;33 吴前;11 刘志轩;21 胡金秋;22 陶汉林        

NBA明星队:

主教练:Brian Goorjian

体能教练:James Frank Scott

队医:费根伟

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步行者队的乔杨(Joe Young)

费城76人队的杰拉米•格兰特(Jeramiah Grant),

开拓者队的莫里斯•哈克利(Maurice Harkless),

芝加哥公牛队的鲍比·波蒂斯(Bobby Portis)

达拉斯小牛队的贾斯汀•安德森 (Justin Anderson)

全明星扣篮大赛亚军、奥兰多魔术球员阿隆•戈登(Aaron Gordon)

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森林狼队的扎克•拉文(Zach Levine)

(小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