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谁让NBA大牌们集体笑趴 只有乔丹做到了

扬子晚报

关注

美国队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跟中国队进行了一场奥运会前夕的热身赛,很遗憾中国队以49分的差距负于美国队,但正常比赛依然可圈可点。阿联砍下全场第二高的18分仅次于杜兰特的19分,赵继伟14分表现抢眼,比赛中赵继伟更是单打杜兰特得分。

小乔丹三不沾罚球笑哭队友

整场比赛德安德烈-乔丹表现都非常抢眼,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小乔丹罚球竟然三不沾。整场比赛的轻松气氛在此时似乎达到了顶点,坐在场边的卡梅罗-安东尼、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凯文-杜兰特哄堂大笑,前仰后合。

这里还数考辛斯笑的最欢,队友的这个三不沾乐的考神直捂脸,一边的小乔丹也是迷之尴尬,只能对着队友傻笑。(考神在说,不笑,不笑了。小编唇语八级)

数据显示,上赛季考辛斯罚球命中率有71.8%,而小乔丹只有43%,同为中锋,而且是这届美国队里仅有的两个中锋,情何以堪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