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继伟:这一场印象最深刻的对手是欧文

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男篮在洛杉矶与美国男篮进行奥运前的热身赛,结果以57∶106失利。中国男篮失利并不意外,但伤愈复出的后卫赵继伟得到14分则让很多人都想不到。

赵继伟对欧文的印象最深刻

赵继伟也是看NBA长大的年轻球员,目前交手的美国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赵继伟喜欢的球员。“印象最深刻的,那就是和我对位的球员了,欧文。”赵继伟说。

和昔日的偶像打球感觉如何?他表示:“打完之后坐下来休息,暂停时刻或者结束之后才意识到,那时候我才会想到。想到一些美国队球员的动作,他们是怎么处理球的。”

因为伤病,赵继伟在国内联赛中的登场机会大幅减少,今年夏天他刚刚伤愈归队,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谈到和美国队比赛,赵继伟说:“我觉得,出来这一趟有很大收获,很多强队和我们交手,包括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这确实对自己是一次锻炼。这么多强队,平时根本接触不到,所以这次出来机会很难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