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80%得分靠三分!真库里粉丝!他看呆南京观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把球给他!把球给他!让他投!”场边的球迷们高声呐喊着,希望雄鹰队的队员能够把球交到邱睿师的手上。

尽管这只是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南京站的一场8强赛,但这个名叫邱睿师的小伙子却惊呆了在现场看球的每一个人。

从比赛的一开场,邱睿师就展现出了一个疯狂投手的本色,他不断游离在三分线外,只要拿到皮球,不管自己在什么位置,出手就是三分球,开场的两记三分球都是在距离三分线外一米远的地方将球投进了篮筐,这让很多人都高呼这简直就是库里附体。

整场比赛,邱睿师一共投中了5记三分球得到13分(3x3每个三分算2分,两分球算1分),虽然他们最终以20-21遗憾的遭到了没毛病队的绝杀,但邱睿师库里附体的表现还是让所有人都感到惊叹。

邱睿师只是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今年大二,来自山东,他身高只有1米85,但在篮球场上,确是一个疯狂的投手。邱睿师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篮球训练,他只是在高中的时候进入过校队。就像现场主持人说的那样,他并没有库里那样清秀的面容,长相反而有着詹姆斯一样的憨厚。

“从我发现我周围的人个子都那么高,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练练外面的篮子了。”说到自己的三分技艺,邱睿师很谦虚,他说,“我觉得每个小个子都有自己特殊的生存技巧,像小个子普遍速度都很快,像组织,传球,外线投篮都很擅长,所以小个子在篮球场上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

邱睿师透露,自己的偶像其实是科比,但他平时经常会看库里打球,库里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给了他很多启发和帮助。“他的一些外线的跑位和和队友的挡拆配合对我都有很大的影响。”邱睿师说,“他的后撤步跳投会产生很大的距离让自己有出手的空间,我也会去学习。”

邱睿师表示,新浪黄金联赛3X3的舞台让他有了当球星的感觉。“首先很感谢新浪,我们在大学里面,只有一些自己组织的比赛。新浪能给我们这个机会,这个平台让我们能有机会上直播,新浪为整个城市热爱篮球的人提供机会,还是很感谢新浪的。今天的观众非常的热情,有一瞬间都让我觉得,我就是那个球场上受关注的球星,而且周围有很多平民球星,还有街球的球星,感觉今天真的是太爽了。”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