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国奥男篮友谊赛3负朝鲜 金正恩观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环球网》报道,国奥男篮日前出访朝鲜,并与朝鲜当地的小白水男篮队进行了三场友谊赛。最终,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注视下,中国国奥男篮三战皆墨,顺利完成了此次出访任务。

据报道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今天观看了朝鲜小白水男篮队和中国男篮国奥队之间的第三场友谊赛,崔龙海和金与正等官员也一同出席观看了比赛。比赛中,朝鲜队以82-73战胜中国国奥队。而在此前的两场友谊赛中,朝鲜小白水男篮队也分别以81-70和65-56击败了中国国奥队。金正恩对中朝两国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友谊之情表示赞赏,两队一同奉献的极具技术含量的表演也让他相当满意。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公认的篮球迷。朝鲜曾邀请前NBA篮板王罗德曼访问平壤,与朝鲜 “梦之队”进行过混搭友谊赛。而罗德曼在返回美国后也多次表示,自己与金正恩是“好哥们”。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