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晓宇:腰伤仍在恢复治疗 能否回国家队看情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身在北京队的刘晓宇近日出席了某品牌训练营的活动,他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伤情。

此前,刘晓宇由于伤病的原因暂时离开的国家队,被调整到国奥,随后他并没有跟随国奥征战比赛,而是去香港进行了治疗。目前,刘晓宇的伤势仍然康复当中,他并没有跟随国奥参加在朝鲜的邀请赛,而是独自留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

谈到伤病的情况,刘晓宇介绍说:“主要还是在恢复伤势,因为一直腰部一直有点伤,现在在做一些恢复的训练和治疗。”

刘晓宇表示,自己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康复和训练早日回归赛场。

据国家队方面透露,目前人员调整仍未结束,这说明刘晓宇伤好之后重返国家队并非没有可能。谈到自己接下来的计划,刘晓宇表示:“等国奥回来可能会先跟他们练一练,然后看伤病的情况,再看国家队那边的需要。”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