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美记者曝周琦有望第23位被凯尔特人选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CSNNE的凯尔特人队记者撰文透露,凯尔特人目前对周琦很有兴趣,并有希望用23号签位选下周琦。

凯尔特人很可能会用选中一个国际球员并储存起来的方式增强球队的后备力量。周琦上周参加了凯尔特人的训练,他的表现不错,并且已经成为了凯尔特人重点关注的对象。

该文章表示,周琦是一个天赋非常出色的中国球员,虽然他不会像姚明和易建联那样被高顺位选中,但已经有很多拥有首轮选秀权的球队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目前,凯尔特人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这其中包括第3,第16和第23位。文章认为,周琦在第23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

周琦在联合试训中展现出的出色的投篮技术是引起凯尔特人关注的重要原因,他在这次试训的测试中三分球高达25投14中。

文中写到,周琦的运动能力比很多人想象的都要更加出色,他的垂直弹跳达到了30英寸(80厘米)。想想吧:一个几乎不用跳就能碰到篮筐的家伙,还能向上跳30英寸,那是什么感觉?

目前,周琦将在晚些时候返回国内准备和国家队会合。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