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宫鲁鸣支持周琦选秀:最重要是保持好的心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中国男篮今天上午在广西南宁体育中心进行了中澳对抗赛的赛前训练,宫鲁鸣赛后也接受了采访。

此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曝出周琦在参加选秀的问题上和国家队并没能进行很顺畅的沟通,在何时回归的问题上也有一些不同意见。不过宫鲁鸣表示,国家队对于周琦的选秀是支持的,重要的是他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时间冲突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只要他能有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备战,时间长一点短一点都问题不大。”宫鲁鸣说,“对于国家队的备战来说,也不是说长一点没影响,就是如果他心态很好,不管选上选不上,回来以后积极努力去做,这就够了。”

宫鲁鸣表示,国家队也理解周琦想要参加选秀的心情。“好事情大家都应该给他添砖加瓦,给他机会,其实他自己有一个努力方向,我们也能够理解,毕竟大家是一个团队,我们也希望他能早点回来,当然心情更重要。”

有媒体透露,周琦已经确定将参加5月中旬在芝加哥的选秀联合试训。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