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郑海霞称王哲林没把握机会 周琦解围力挺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郑海霞在一次节目访谈中对于本次长沙亚锦赛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周琦、赵继伟、郭艾伦等年轻球员在亚锦赛上的表现。

随后当谈到谁没有在亚锦赛上把握住机会,郑海霞直言不讳的说道:“没有把握住机会的就是王哲林!因为王哲林平时在CBA联赛没有达到真正强队的竞争力,他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的承受力就不如周琦成长得健康,因为周琦经历过关键时候的打法,接受过一场胜负直接影响排名的心理承受力,所以王哲林接受的锻炼和考验没有周琦多。”

作为王哲林的队友,周琦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周琦说:“我觉得哲林还是有一定的实力。马尼拉和去年的亚运会他也都参加了,这两次第五他都经历了,他的实力不用太多去评论,我们在一起也搭档了很长时间,对于他的实力我还是毋庸置疑的。在欧洲的时候,易建联受伤,我们只有四个内线,可以说三个人发挥都不理想,唯独就他保持着很高的效率。我感觉这次比赛,他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一个比赛不能说明一个球员的水平,每个人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

(Cami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