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菲律宾媒体:住的酒店不好致使我们输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决赛中击败了菲律宾夺得冠军,赛后菲律宾媒体撰写文章称:中国方面用下流的招数让菲律宾输掉了比赛。

文中称,在比赛前菲律宾男篮前往比赛场馆的大巴没有按时出发,致使菲律宾队缩短了热身时间。

此外中国主办方没有给菲律宾教练组提供足够多的门票,致使菲律宾教练组成员不得不去找黄牛买高价票。

菲律宾媒体抱怨的第三点是酒店问题,他们认为中国男篮住在凯宾斯基酒店,而菲律宾男篮却被安排在主办方指定的华雅国际大酒店,这不符合FIBA的规定(两座酒店都是五星级酒店)。

除了该网站撰写的文章,不少菲律宾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职责中国主办方,他们称赛前菲律宾队这边的篮网出了问题,工作人员更换了旧的篮网,这是盘外招。

菲律宾球迷同时指出,现场裁判判罚偏向中国队,对菲律宾队很不利。此外有现场的中国球迷挑衅菲律宾球员,而现场安保并没有进行制止。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