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琼斯杯-菲律宾球员惨遭肘击 伊朗韩国双双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第37届琼斯杯进行到第四个比赛日,菲律宾和伊朗各自取胜自己的俱乐部球队对手,中华台北一队战胜了二队。韩国队也战胜了美国球员联队。以下是详细的战况。

菲律宾 85-71 俄罗斯海参崴斯巴达克斯俱乐部队

本场比赛菲律宾队开局表现不佳,一度以5-14落后。与此同时,双方还爆发了冲突,菲律宾队球员索斯遭到俄罗斯队球员费迪尤辛肘击,导致头部流血,下场被缝了5针。首节比赛耗时40分钟之久,俄罗斯队单节23-20领先。随后次节比赛,俄罗斯队情绪受到不小的影响,菲律宾43-40反超比分。

第三节比赛,俄罗斯队运动战仅命中两球,单节10-18落后。最后无心恋战的俄罗斯队以71-85输掉了比赛。

技术统计,迪奥坎波拿到13分,以一头金发和灵巧的动作受到中国球迷关注的罗密欧拿到11分4篮板。

赛后两队教练也对冲突表达了各自的看法,菲律宾的鲍德温表示,大家都想要赢球,所以在场上相当努力,本来就知道俄罗斯的球风,赛前也有所准备。俄罗斯的山德烈则认为,裁判也要负责任,因为裁判没有抓出球员的小动作,导致肢体冲撞越演越烈。

伊朗83-70新西兰惠灵顿圣徒

连续作战四天的伊朗男篮体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开局后迟迟不能得分,而球员短缺的新西兰男篮同样进入状态很慢。首节比赛,伊朗13-15落后。次节比赛,伊朗队靠着哈达迪的发挥以35-34领先1分,但半场比赛伊朗三分球14投0中。

下半场比赛,两队比分依然没有拉开。直到第四节伊朗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才最终以83-70取胜。

技术统计,哈达迪出战19分50秒拿到17分10个篮板还有2次助攻,卡姆拉尼6分4篮板3助攻。

中华台北一队84-69中华台北二队

中华台北一队田磊,林志杰,陈世念还有戴维斯和陈世杰都全部轮休没有登场,在缺少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中华台北一队半场37-38落后二队一分,下半场刘铮和洪志善带领一队反扑并逆转取胜。最终一队以84-69取胜。

技术统计, 一队洪志善拿到17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二队周以翔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韩国94-80美国球员联队

本场比赛韩国队球员河升镇和梁东根都因伤未能上场,仅有9人出战的韩国队面对此前仅拿到一场胜利的美国队依然是轻松94-80取胜,四节的比分分别是18-29,25-19,12-27和25-19(韩国队在后)。

技术统计,韩国李承铉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所有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10。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