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湖人队同意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出战亚锦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据台湾媒体消息,美菲混血克拉克森得到了母队洛杉矶湖人队的认可,同意他代表菲律宾出征本次2015年男篮亚锦赛。但前提是他必须在9月28日之前返回美国参加训练。据悉,菲律宾篮协将就此条件再次与湖人队进行协商。

23岁的乔丹-克拉克森是美菲混血,上赛季他在湖人队的数据不错,作为二年级生,他场均能够砍下11.9分3.5助攻3.2篮板。据菲律宾篮协透露,克拉克森早在12岁就拥有菲律宾护照,因此希望不需透过归化就可以招揽他入队。

目前,克拉克森能否代表菲律宾出战的相关事宜。还卡在NBA与FIBA国际篮协的审核。但湖人队已经同意他本次亚锦赛代表菲律宾出战。湖人队发言人布莱克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NBA与球员工会的协议,只要国家队的比赛不影响球队要求,且不会造成球员受伤,就可取决于球员自己的决定。我们的球员必须在9 月28日回到洛杉矶,因此只要他那时候回来,我们将不会反对克拉克森参加比赛。”

根据2015年男篮亚锦赛的赛程我们可以看出,本届亚锦赛将于9月23日拉开战幕,如果他必须在28日返美训练,那么他只能为菲律宾出战小组赛的前三场比赛。菲律宾男篮方面也希望通过协商解决此事,今天菲律宾篮协官员已经飞往美国,将于湖人就此条件进行协商,希望能够延后克拉克森的归队时间。

(cami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