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郭艾伦回国家队道歉:未经同意私自赴美治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篮球先锋报消息,郭艾伦在重新回归国家队之前,由于此前未经国家队教练组同意私自赴美治伤一事,当着所有队友和教练组的成员的面,进行了一番诚恳道歉。

相关阅读:

【郭艾伦因没请假道歉?郭士强说请过假?有内幕?】

郭艾伦此前进入过国家队集训名单,但他以需要疗伤为由与其他辽宁国手一起前往美国,国家队对此很不满。有消息称,郭艾伦等辽宁球员赴美并未得到国家队教练组的全部认可。回国后,郭艾伦8月1日前往国奥队报到。8国赛和斯杯,他的数据不错。8国赛场均16分、斯杯场均20.8分,但始终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召唤。斯杯最后一场受伤,郭艾伦返回辽宁治疗,他对外表示,伤势并无大碍,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本次郭艾伦重回国家队,也让很多关心他的球迷的心中为之一振。郭艾伦在重新回归国家队之前,当着所有队友和教练组的成员的面,进行了一番诚恳的道歉。据相关人士透露,郭艾伦表示,自己之前没有经过国家队教练组的同意,便私自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在做法上存在不妥,同时也是集体主义不够强烈的一种表现。现在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决心在之后为国家队效力的日子里,努力训练认真比赛,为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虽然郭艾伦道歉的具体内容没有得到来自官方的确认,但国家队方面的确就郭艾伦的回归召开了一个内部的会议。而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郭艾伦谈到自己前往美国治伤一事应该也是隐晦的解释了自己之前无缘国家队的原因。

可以肯定的是郭艾伦回归的确是算得上主动放低了姿态,在国家队和主帅宫鲁鸣的面前退了一步,也让一直被下放到国奥队的自己,终于有了重回国家队的机会。

(陆熙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