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意大利是个什么队? 原来是个球员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今晚迎战的是小组实力最弱的意大利队。最终中国队72比64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虽然赢了球,但中国队今天只赢了8分球。这并不是算是一耳光值得高兴的结果。这支号称意大利队的球队是个什么样的球队呢?今天上午有资深的欧洲篮球专家就在微博上爆料,说他们是一支来自意大利丁级联赛的俱乐部球队。丁级联赛?甲乙丙丁,按序排列下来就是四级联赛。

然而这还不算“精彩”,因为这个球队还不能算真正意义的上的俱乐部队。因为他们是一支训练营性质的球队,“我们的球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你们看到的那个大个子,他也曾在巴萨打过球。”意大利队主教练告诉记者,“是的,的确是训练营性质的。”

“我们非常高兴能来到中国,和中国队这样的球队比赛。感谢主办方,感谢这里的一切安排。”意大利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一开始如是说。了解完这个球队的构成,大家也懂得了他们为何会如此真诚的感谢主办方的安排了。

前一段国家队热身赛,“旅游队”、大学生队、青年队已经饱受质疑,这一次国奥比赛又出现了“训练营球队”,这夏季热身赛果然是在不断刷新大家对于篮球队构成的多样认知。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