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说起赵继伟李慕豪笑了:我们住一个屋 你懂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今晚迎战的是小组实力最弱的意大利队。最终中国队72比64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李慕豪今天表现不错得到了15分,是内线主要得分点。

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18分,李慕豪15分,可兰白克11分,朱彦西10分。

李慕豪从在第四节后半段基本没有上场,原因是他的左小腿位置有轻微的拉伤。比赛结束,李慕豪的小腿位置已经包上了冰袋,“有点拉伤,不太严重,晚上回去再检查一下。”

之前有消息说李慕豪还会回到国家队随队出访欧洲,但李慕豪自己表示并不知情,“还没有确定,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他说,“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防守,如果能去欧洲也是这方面。我这次到国奥任务也是要帮助队伍在内线的防守。”

相比在国家队缺少比赛的机会,李慕豪在国奥的机会和上场时间都有了增加,对于此他自己也比较珍惜,“在国家队也训练了一个夏天,我非常珍惜能够打比赛的机会。而且 崔导是我14、5岁的时候的教练,带过我的训练,知道我的特点,所以能够打比赛,我也挺高兴。”

第一场比赛赵继伟和李慕豪的配合就擦出了火花,很多网友在看到了比赛之后都评价说,李慕豪终于被激活。谈及和赵继伟的配合,李慕豪自己也笑了出来,“赵继伟来了国奥和我一个房间,之前他在国家队跟周琦一个房间,他们就配合得不错。”阿豪露出一副“你懂的”的表情,“我们在房间也交流了很多东西,能打出来默契我也挺高兴。”

明天赛事将休息一天,中国队也将获得难道得一日休整。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