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可兰白克预祝西热新婚快乐 婚姻大事要随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今晚迎战的是小组实力最弱的意大利队。最终中国队72比64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全队四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8分、李慕豪15分,朱彦西10分,可兰白克也得到11分。

三场比赛下来,可兰的状态也在慢慢的好起来,这一场他的三分球也渐渐找到了感觉,在被问及接下来的比赛打算时,,他说:“我们其实没有过多的去想下面的比赛,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来讲,就是要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眼前的比赛一场一场努力去打,争取一些经验的积累,毕竟大家的经验不是很丰富,会在比赛中出现一些最简单的问题,包括一些失误。所以我们不用过多的去想太多,把眼下的事情都做好,才能一步步到后面,也需要一步步去总结。”

今天的比赛对手,其实是小组中最弱的,但是中国队在领先的之后又出现了松懈,导致最终只赢了对手8分球,在说到松懈的问题时,可兰白克说:“这几场比赛对于一个年轻的缺少比赛经验的球队来说,一直在出现一个波动的问题,崔导也一直积极努力的通过比赛录像在总结这个问题,也是一直在反复强调这个问题,问题很明显,大家也都能看到。我们也需要一步步的去改进。”

今天,可兰白克在新疆队的队友西热力江公布了8月2日结婚的婚讯,作为队友可兰白克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我昨天就恭喜,他是我非常好的兄弟,也是多年的队友。而且也是少数民族巴郎子吧,听到他结婚的消息我非常高兴,也替他感到开心。祝福他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同是队友,也同是少数民族兄弟,现在兄弟先一步结婚了,可兰肯定也绕不开这个话题,被问及个人问题,可兰有些羞涩了,“这个我感觉应该是机缘巧合,缘分问题。缘分到了,时间合适了,这也是人生的步骤,一步步总会来的。”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