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崔万军:队员随时等待召唤 相信男篮亚锦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今晚迎战的是小组实力最弱的意大利队。最终中国队72比64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崔万军在赛后表示,国奥队每一个队员都时刻准备着的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并且他相信中国男篮在宫鲁鸣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在亚锦赛夺冠。

在赢下伊朗的比赛中,有网站做了一项调查,有近7成的网友认为,除开易建联,目前的国奥是优于国家队的。对于这样的评价,崔万军是如何看待的呢?

“国家队从今年很早就开始集训,队员们练得非常非常辛苦。我相信他们在宫指导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亚锦赛的冠军。”崔万军坚定的说。

郭艾伦已经连续三场打出极佳的状态,大有重新杀回国家队的势头,对此崔万军有自己的看法:他一直是国家队后卫线很重要的一员,他在这里训练,调整状态。而在问及他什么时候能重回国家队时,崔万军打了一个太极:国奥的每一个球员都在等待去国家队的机会。

在谈及今晚的比赛时,点出了比赛的中问题,“虽然胜负关系不大,但是我还是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大家也很重视。但在开局阶段,队员防守还是投入不够,尤其是1号5号的挡拆,还有就是对方守联防时,我们过多的追求外线投篮,效果不好,浪费了很多机会。”

被问及这个球队目前的风格时,崔万军说:“球队确实非常强调管理和训练中的态度,对于细节要求也比较多。我看得出来18个队员对于比赛对于胜利都很有欲望,但是我们组成的时间不长,目前还是主要以防守为主。目前就是能把现阶段的比赛任务完成好,打好每一场比赛。”

赵继伟在第一场受伤之后今天终于复出,比赛中崔万军也多次叫住他和他沟通。崔万军解释说:“他来之后状态一直很好,但是扭到脚腕之后训练就不系统,今天我对他的要求就是不要太冲,不要过去的去拼这个冲劲儿,要控制住全队的节奏。”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