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当我们关注这些不熟悉的名字 男篮才真有希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苏州8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男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82-68获得本场的胜利,获得挑战赛2连胜。

比一场比赛的胜利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国奥男篮本场比赛有6人得分上双,除了郭艾伦、陶汉林这样的主力球员,像陈林坚、贾诚这样的年轻球员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得分上双,在进攻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陈林坚出生在1993年,身高1米98,体重80公斤,是福建队的年轻球员,擅长外线远投。上赛季,他已经成为了福建队的主力球员,场均出场34分钟,可以得到12.4分3个篮板,场均投中2.5个三分球。

贾诚出生在1991年,身高2米07,体重106公斤,司职内线,他效力于四川男篮,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5.1分。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像陈林坚和贾诚这样的年轻队员大家并不是非常熟悉,但在这次国奥男篮的比赛中,他们的精彩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

同样在上一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江苏本土球员衡艺丰的出场也让很多人看到了惊喜的一面。对于这支国奥来说,这才是最让人感到高兴地一面,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涌现出来。

对于目前正处在低估的中国篮球来说,正是需要迅速完成新老交替,让队员更新换代的时刻,只有越来越的年轻球员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和天赋,男篮更新换代的过程才会更快更坚决。如果男篮的每场比赛大家都能看到一些之前并不熟悉的奇兵,这说明中国男篮有更多的年轻人可用了,这才能真正让球迷看到男篮未来的希望。

(浪神)

加载中...